*叫夜羽就好啦//
*台灣人
*充滿腦洞、腦洞、和腦洞←
*主雙花,偶爾有些日常廢話

現在才突然意識到今天是七夕,早知道稿子留到今天發(來不及了

36

【雙花】螢幕情侶轉正實錄

*雙花合本《不覺經年》/十一月
*胡謅的演藝圈AU
*微博關注那個部分是聽說的,我已經幾年沒開過微博了……如果錯了再告訴我吧QQ求小力輕拍

*月份主題:光棍節特別企劃強行發糖(?

  隆冬霜月,大雪紛飛。

  湖面結上了厚厚一層冰霜,幾隻雪狐在上頭遛達追逐、撕咬玩鬧,只見牠們兀地停下,抖抖耳朵,忽地撒腿就跑,同時冰面中央爆開裂紋向四周輻射,冰層自下方被猛力破開,濺起大片水花,隨即被寒風凍成片片冰屑,孫哲平托著張佳樂從水裡鑽出,皆是形容狼狽,張佳樂一身白衣,眼睫低斂,面色蒼白如紙,他胸前破了道口子,鮮血汩汩流出染紅前襟,在水裡暈染來,漫開一片水紅。孫哲平呼出一口混著血沫的冷氣,嘴唇凍得發紫,然而他無暇顧及...

26

【雙花】貓的報恩 上

*某天問孫總說,哥們你想吃肉還是純愛啊,大哥回我說純愛,……您???(黑人問號(沒禮貌
*貓咪自己搭公車出去玩的梗來自這裡

  今天清早便下起了雨。雨絲細密,潤物無聲,看上去似乎沒什麼大不了的,但要是輕忽了,不留神就能濕了半邊肩膀。張佳樂只慶幸公司分派給他的公寓離公交站不過十分鐘路程,要不他家裡半把傘沒有,路上也沒有便利店,只能靠防水夾克擋雨。要是路程再遠一些,他大概就要以狼狽不堪的狀態到分公司報到了。

  從車站搭乘公交車到分公司大約要四十分鐘,而這條路線的公交一小時一班,七點的班次要趕上八點打卡是綽綽有餘了。張佳樂一路小跑到公交站,一大清早還下著雨,又加上線路和學區、市中心寫字樓等路線徹底錯開,...

5 2

我愛我的摯友,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狀態顯示Yurio阿姨已死去

4

剛剛手滑刪掉了.....

今天被UL停止營運的消息各種洗板 大震驚
雖然是有預期這天會到來不過沒想到真的碰上了還是有點傷心QQ
UL出的時候剛好是我高中的時候 回想起來都是和小伙伴的記憶啊TOT時代的眼淚嗚嗚嗚

46 4

【雙花】論暗戀的自我修養

*雙花合本《不覺經年》/一月
*合本完售解禁了!總之先來騙個更新……
*老實說我是那種當下寫完不立刻發出去的話就再也不敢打開和重看的人,所以現在的心理負擔好大嗚哇TOT(於是丟了就跑
*不太確定在大陸電話訂位是怎麼樣的,總之在台灣的話是姓氏+電話,姑且就這麼寫了(但我有特別查了手機格式希望不會出錯,沒有朋友可以問……),如果有BUG的話請不要打我QQ

*月份主題:超展開的雙向暗戀(??????

  于鋒敲門進來時孫哲平一手握著電話一手拿著報表在和人唇槍舌戰,見于鋒杵在桌前,以為他是要來拿文件的,抬抬下頜示意對方東西在桌上讓他自個兒取,然而于鋒卻一擺手,看樣子是要等他說完。正好孫哲平說得也不耐煩了,隨口堵...

4

在彼岸花上架的日子終於成為有大天狗的女人!!!!!!!!!終於跟上大部隊腳步!!!!!!!!

然後我親友就抽中彼岸花ㄌ(。
懂得笑就不會哭了……嗚嗚嗚嗚嗚哇(´Д⊂ヽ

19

宣傳一下>O<
歡迎大家CWT來找我玩~


一小塊剩下的深井冰(??:

CWT46 奧尤小料《First night with you》
規格:A5右翻/12P+一張插圖/5800字/30NTD

攤位在一樓O22/UP A WE

簡而言之就是ABO+築巢(虛假話題)的肉!!這次也是開好開滿開到腎衰竭!!
印調及詳細資訊走

和上一本奧尤小料《小惡魔尤里的初次狩獵》一起帶兩本只要50元>O<
小惡魔資訊走

也歡迎大家來找我玩ʕ•̀ω•́ʔ✧


43

【CWT46】台灣ONLY雙花合本印量調查!

感謝璃央邀請!這邊是夜羽(對其實我一直叫這個哈哈哈哈哈
12個月份12個HE12種感受!還有雙花按季節發糖!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璃央✿還想繼續寫:

所有繪手與文手都來自台灣的台灣ONLY雙花合本!

圖超大注意流量><

這裡是這次的主催璃央。
一個衝動會造成什麼結果你永遠都不知道,所以這本合本就誕生了(欸
真的很感謝陪著我衝動的所有人、推著我衝動的夜羽大大,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個合本啦(合十)

在往下看之前要特別先說,這次的印量調查和之後會開的預訂都是限灣家人之後還會開陸方的,有特別問過的幾位太太請不用緊張XD之後的訊息都會公布在lofter跟噗浪哦><...

7 14

昨天開趴太開心了忘了發
第一次體會到從早餐被人請吃飯到晚餐的感覺哇哈哈哈哈
希望21歲的自己不管在哪方面都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