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羽就好啦//
*台灣人
*充滿腦洞、腦洞、和腦洞←
*主雙花,偶爾有些日常廢話
28 21

【雙花】無聲歌 番外1&2

昨天只是想改個標籤就被LO吃了......我不懂1有什麼敏感詞XD 警/官?

反正一起丟外連吧↓

番外一
番外二
上面是FC2的 不能看我再換個

番外二(P網)
番外一真的好懶得弄,番外二有肉優先處理吧,心好累

番外一(湯不熟)
番外二(湯不熟)

番外二(長微博)

要成為......男子漢......不認輸......TOT


20 1

【雙花】無聲歌 00(修正版)

*為了出本的修正版
*試閱對照用
*還在猶豫要不要全部放出,先不打其他tag

  這就是最後了。

  鄒遠和柳非幾乎在同時被送下擂台。張佳樂眼見救援不及,當即收勢回身,一揚手數發袖箭疾射而出,直逼王杰希面門。卻見王杰希略一偏頭,堪堪避過那幾星寒芒,手腕微動,手中長鞭如靈蛇般貼地竄出。張佳樂一拍腰間,反手帶出腰上軟劍,和猛然自地上騰起的鞭尖纏在一塊,王杰希見狀持鞭便是一扯,可張佳樂速度更快,右手劍尖往下一壓,繃住了勁頭,同時左手一個彈指將彈藥自掌間送出,悄然無聲落到他腳邊。

  王杰希眼瞳一縮,卸力就要抽回武器。張佳樂手一甩,手炮從袖間滑出,搶在對方的動作前扣動機括。

  火光沖天而起。

  張佳樂激動地一咬...

34 10

【雙花】Sweetest Accident 先行篇 3

*雙花單方性轉注意
*未婚生子注意
*先行篇都算是正劇外一個小單篇
*雖然不知道正劇出不出得來(欸
*《Sweetest Accident》為雙花+林方合本,林方部分作者 @流光瞬息 
*孫總上線,終於敢打雙花TAG(

#3 Love comforteth.

  孫樂今天醒得特別早。周六的早晨,天才濛濛亮,他呆坐在床上,頂著一頭小亂毛,肚子咕咕嚕嚕響。

  昨天晚餐吃得也早,收拾得卻非常草率,張佳樂和孫哲平那天不知怎麼的,特別躁動,看向彼此的目光像是帶著電似的,還伸著腿在桌下勾來勾去,特別放肆。他們勉強按耐著把孩子洗刷乾淨,房門一關就再不應了。孫樂無事可做,自己看了會小書,迷迷糊糊就睡過去...

41 2

【雙花】Sweetest Accident 先行篇 2

【灣家│ICE3】林方+雙花新刊《Sweetest Accident》印量調查連結

*雙花單方性轉注意
*未婚生子注意
*先行篇都算是正劇外一個小單篇
*雖然不知道正劇出不出得來(欸
*《Sweetest Accident》為雙花+林方合本,林方部分作者 @流光瞬息 
*孫哲平在這篇還是沒有登場(欸
*下一篇就會了↑↑↑
*林方家的小朋友上線



#2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張佳樂帶著兒子搭上了飛往Q市的班機。

  她們是趁夜走的,孫樂直到上機了都還熟睡著,是後來被氣流的顛簸晃醒的。他掙開身上裹得緊緊的毯子,打著哈欠滾到張佳樂懷裡。

  「我們去哪裡?」小孩子的...

88 41

【雙花】擦槍走火

*大孫小樂
*社會人士x國中生
*犯罪臭
*結果還是沒幹成(欸


沒有到R18但我覺得應該......R17吧(差在哪

沒心情和LO賭,直接上外連→點我

P網→點這

長微博→點這
不想發到微博上 用imgur應該不會被牆吧......好麻煩喔再不行就算了(放棄

tumblr→點這

看不到再跟我說吧><


52 21

【雙花】Sweetest Accident 先行篇 1

【灣家│ICE3】林方+雙花新刊《Sweetest Accident》印量調查連結

*雙花單方性轉注意
*未婚生子注意
*生子橋段注意
*算是正劇外一個小單篇
*雖然不知道正劇出不出得來(欸
*原本想披馬甲但小朋友的名字一出來我一定立刻暴露rofllllll想想就算了
*《Sweetest Accident》為雙花+林方合本,林方部分作者 @流光瞬息 
*孫哲平在這篇沒有登場(欸

#1 Courage, thy name is woman.

  羊水破了。

  那時候張佳樂和鄒遠、唐昊一起在食堂吃飯,當事人吃得正歡,渾然未覺,還是鄒遠感覺腳下莫名濕滑,似乎不太對勁,低頭查看才發現...

64 12

【雙花】大廚餵食秀

*千粉點文  @百花牌阿摩✿ 
*TAG:大廚孫哲平與他被餵食的小男友
*雖然感覺沒有寫的很好吃
*後來做了很多額外的設定,不過這邊會稍微提到的只有孫哲平in西餐廳(義斬)&張佳樂in霸圖(中餐廳)的設定
*標題和內文大概有點不太一樣XDD
*依舊緩慢的還債中

  餓死啦餓死啦餓死啦——!張佳樂一進門就扯開嗓子嚷嚷,將後背包隨手往沙發上一扔,風風火火闖進廚房裡,孫哲平正在裡頭切魚排,聽見動靜趕緊把刀放下,一回身張佳樂便直直撞進他懷裡,腳一踮腦袋一仰直接親了上來,柔軟紅舌趁更是其不備溜了進去。孫哲平先是一愣,接著伸手箍住他的腰,配合地加深這個吻。

  一吻完畢,張佳樂抿斷舌尖牽出的...

3 7

一點小事情

雖然大概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不過還是說一下哈哈

升大三之後要忙雙主修和助教的事情,暑假過後可能會比較忙,所以雙花深夜60分已經先退掉了,有事情可以找其他四位管理員~
整理如果課表定下來有辦法的話我還是會做週三的,週三不行就看能不能調班,沒辦法調的話我應該就也推掉了……
推薦應該還會繼續做下去吧,但還是希望能有更多人寫推薦(´Д⊂ヽ一個人是在有點力不從心

大概是這樣,更新的頻率可能也不會像之前一樣那麼頻繁了(可能大家已經有感受到了ry),該填的坑我還是會填完的,大家不用擔心
當然該挖的坑我也是會挖的哇哈哈哈哈哈哈(欸

85 11

【雙花】Running a fever.

*千粉點文  @陌上荼罗 
*TAG:雙花一方(張佳樂)發燒
*高中背景,交往前提
*點文拖了超久,對不起我是拖欠大戶m(_ _;;;)m(給我反省
*希望能喜歡Q.Q

  張佳樂從中午開始就覺得自己不太對勁。

  明明天氣稱得上涼爽,教室風扇也開著,偏偏就是覺得熱,腦袋悶悶的,注意力無法集中。張佳樂就著這個狀態渾渾噩噩過了下午的兩節國文課,要上最後一堂數學課前他實在受不住了,轉過頭問鄰桌的孫哲平:「我是不是熱熱的?」

  「……這是什麼怪問題。」孫哲平吐嘈他,可還是貢獻出手掌幫張佳樂探測體溫。他探手貼上張佳樂的額頭,直皺眉頭。

  「你發燒啦,傻。」孫哲平簡直不知道說他什麼好,居然從中午...

7 16

用閃亮的日出開始現場……迎接生日……
嗚嗚嗚期末(大哭特哭

居然已經20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