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夜羽就好啦//
*台灣人
*充滿腦洞、腦洞、和腦洞←
*主雙花,偶爾有些日常廢話
43

【CWT46】台灣ONLY雙花合本印量調查!

感謝璃央邀請!這邊是夜羽(對其實我一直叫這個哈哈哈哈哈
12個月份12個HE12種感受!還有雙花按季節發糖!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璃央✿還想繼續寫:

所有繪手與文手都來自台灣的台灣ONLY雙花合本!

圖超大注意流量><


這裡是這次的主催璃央。
一個衝動會造成什麼結果你永遠都不知道,所以這本合本就誕生了(欸
真的很感謝陪著我衝動的所有人、推著我衝動的夜羽大大,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個合本啦(合十)

在往下看之前要特別先說,這次的印量調查和之後會開的預訂都是限灣家人之後還會開陸方的,有特別問過的幾位太太請不用緊張XD之後的訊息都會公布在lofter跟噗浪哦><

然後這是沒有美感的主催兼文手的我做的宣傳圖,將、將就看吧(脆弱

印調連結請走:雙花愛你!

├  【全職雙花】不覺經年

├    性質:女性向小說

├    十人大合本:(文)小衛、夜羽、栞那、草碧英彥、璃央、霜絃

          (圖)INU、白離、格、亂雲

     (以上排列按照筆畫數量)

├    內含:六萬字小說、四張插圖,兩張黑白兩張彩色

├    隨書附贈免費貼紙特典><

有問題歡迎到任何地方詢問!!!

偷偷@一下有lofter的幾位大大

 @快要奔潰的一塊深井冰(?  @栞那  @絃聲不曾為君絕  @草壁英彥 

 @白离_为了沐秋在所不惜  @格🐧  @亂雲   @自行消音 



评论
热度(43)
  1. 白离_为了沐秋在所不惜璃央✿離死只差兩步 转载了此文字
  2. 草壁英彥璃央✿離死只差兩步 转载了此文字
  3. 絃聲不曾為君絕璃央✿離死只差兩步 转载了此文字
  4. 快要奔潰的一塊深井冰(?璃央✿離死只差兩步 转载了此文字
    嗨嗨這邊是夜羽!(對其實我一直叫這個哈哈哈哈哈12個月份12個HE12種感受!還有雙花按季節發糖!請...
  5. 自行消音璃央✿離死只差兩步 转载了此文字
    感謝邀請,總之擔任了其中一個繪手,請多指教^^